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台中高壓氧中心 》奧克斯高壓氧艙:提升訓練效果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官網連結

>>>>>LINE線上連結

 

新北高壓氧艙廠商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新北高壓氧運動艙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新北高壓氧治療中心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高壓氧艙緩解網球肘疼痛

情侶間浪漫的文案 一、幸福就是嘴角微微上揚, 因為有你在身邊。 二、老公老公我們去哪里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老婆老婆你是我的寶貝,我會一生都陪你看日出。 三、天冷了,你穿的再多,心里要是沒有我,還是凍死你。 四、銘記我們的誓言,我們勾勾手永遠不分開;牢記我們的約定,我們拉拉手一生一起走。 五、就算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也要記得我的疑神疑鬼,還有亂發脾氣,記得我們互相折磨的日子,記得我是真的愛過你,你好好過,記得想我。 六、是你的笑臉,溫暖了我冰冷的季節,把陽光送到我的心里面。 七、吻著你的唇 告訴全世界你是我心中的最愛;拉著你的手 告訴全世界你在我心中無可替代。 八、我可以當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九、想帶你走過春秋,穿過清晨雨露,傍晚云霞,歷經滄桑人世,而我依舊愛你如初。 十、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婆到老婆婆;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公到老公公。 十一、在漆黑的森林讓你看到一束光,微弱便好;在寂靜的夜里讓你想起一個人,輕嘆便好。 十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以我之姓,冠你之名;我最大的夢想就是以我之名,冠你之姓。 十三、無論現在如何,無論未來如何,我都會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十四、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十五、陽光再燦爛,也不及你傾城一笑;彼岸花的媚,比不上你回眸一笑。 十六、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十七、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八、。 在兩個人的世界里,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世上最浪漫的文案 一、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 二、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03,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五、愛情哪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就是對的人。 六、25℃的氣溫。ph值為7的空氣。密度80‰的陽光。大體而言完美的一天。可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又會怎么樣。 七、"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戀了“。 八、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二、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三、安全感不是跟誰要來的,而是給出去的。真正的安全感不是從別人身上要什么,而是有能力、能夠被身邊的人需要的一種感覺。 十四、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十五、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六、怎么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愿意娶你。 情人節向老婆表白最浪漫的文案 一、一座城市再喧鬧,沒你,便是空城。一個角落再陌生,有你,便是個家。 二、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三、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四、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希望以后和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畢竟我有一生的時間要和你浪費。 七、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八、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滿地荊棘,哪怕萬人阻擋,哪怕白發蒼蒼。 九、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里,最想去的是你身邊。愿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十一、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十二、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十四、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十五、我不是一個有長遠規劃的人,卻因為你,開始計劃著怎樣過一生。 十六、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十七、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十八、沒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和別人。 十九、我以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愛人。所以我總怕自己做的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十、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好。 浪漫唯美的愛情文案 1.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2.有一顆心一直在愛著那顆心、可那顆心永遠都不會知道有一顆心想觸碰它。 3.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 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5.深愛一個人,也會愛上他的麻煩,因為有愛,根本就不覺得是麻煩,恨不得粉身碎骨,用上全部力量,幫他把麻煩去掉,不管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 6.想找個保鮮盒把你給我的那些感動都裝起來,當我不那么喜歡你的時候,就拿出來回味一下。 7.流星,就像短暫的愛情,美的是一剎那,懷念的是一輩子。 8.傳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愿是只魚,頻繁的記住你,再恍惚的忘記你。 9.等到有一天,你也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累了。 10.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 11.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2.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愿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13.其實,路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并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分。 14.生活中的每一天,并不一定都會有人作陪,一個人必須有所熱愛,才不會害怕總是一個人。 15.有時縱情,有時縱酒,有時提刀,有時提筆,俠骨和柔情,詩情和酒意,天地和你,一個都不能少。 16.喜歡就是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就直接把她帶走,但愛不一樣,愛是當你看到一朵花的時候你會為它遮太陽,你會每天為它澆水,你會保護它。 浪漫有內涵的愛情文案 一、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扶南 三、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于我而言,你卻是整個世界。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四、白天你的影子都在自己腳邊,晚上你的影子就變成夜,包裹我的睡眠。——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五、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六、“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七、若故事從頭,我愛你依舊。 八、所謂表白,就是冒著將來不能做朋友的風險,去賭一個能正大光明地抱你吻你愛你的未來。 九、真正的愛情應該是,當你翻山越嶺穿過城市海洋,我都方向讓你去遠方,無論你想什么說什么做什么,我都知道你不會放棄我。而你終究是我的。 十、你好,我是你男朋友,初次相愛,余生請多指教。 十一、我愛你,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十二、凌晨四點鐘,我看見海棠花未眠。總覺得這時,你應該在我身邊。——川端康成《花未眠》 十三、你有一萬種模樣,我有一萬種喜歡。 十四、遇見你之前,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是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為你淪陷,從此只為你跳動。 十五、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十六、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十七、我喜歡你,所以不會經常找你,因為我怕你不回復我,我會亂想。 十八、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晚霞湖,原名晚家峽水庫,是目前隴東南地區最大的水庫,也是甘肅著名的高山水庫之一。2008年,經國家水利部水利風景區評審委員會批準,晉升為“國家水利風景區”。2016年,又對景區進行改造性建設,建成湖心島、悅湖廣場等一系列景點,使文化旅游景觀再度得到提升。 游晚霞湖,如果不驅車上盤山柏油路,徒步穿越晚家峽大峽谷,那實在是一種歷險性的美的享受。 秋末的一天清晨,天下著蒙蒙細雨,我應文友相邀,陪同遠道而來的幾位省城朋友,如約驅車出了縣城,經王家磨,過白水橋,越查磨、觀音村,來到通往晚霞湖景點的峽坡岔道前。微雨如千萬游絲,飄飄灑灑,無聲卻有情,下得很是纏綿。下車駐足翹首,始見前方不遠處,那嵐煙似的雨霧中隱現出一抹青蒼蒼的山影,高可連云,如壁壘雄峙,氣勢莊嚴蕭森,恍若仙天福地。我們的精神為之一振。這時,身旁的老常悄悄嘰咕了一句:“雨中出游,別有一番情趣,不要誤了旅游的大好時光,還不快走!”。我們誰也沒有吭聲,不由自主地腳下鉚足了勁,沿著一條小道,逆流而上,不一會便到了晚峽村。山腳曾建有水力發電廠,后兼辦水泥廠,前些年一直是西和縣的主要經濟支撐點之一。 步入峽谷口,逶迤前行,這似乎是座從上到下完整裂開的石山,像關云長義釋曹操的華容道一樣,中間留出一道空隙,小道在裂縫中穿行。兩旁是壁立的山崖,峰頂直插云天。從腳到頂,盡是蒼黑的巖石。有些地方,非常突出,好像隨時都會崩塌似的,令人毛骨悚然;有些地方,又不規則地凹了進去,如同巖洞似的。山崖上下,年深日久,風吹雨淋,大大小小長短不一的縫隙中,到處長著枝椏彎曲的野生雜木和密匝匝的各種野草,綠意盎然,我真是從內心贊嘆它們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置身此地,眼前一切景色,被雨幕云煙一涂,顯得格外奇險,更加迷人。 峽谷口曾建有采石場,使得東面謝家堡子下的一半山崖不見了。然而正是這些青杏般的特質山石,才使我不由頻頻聯想起那拔地而起的群群高樓大廈,那凌空飛架的座座大小橋梁,那通往山里山外的條條柏油大道。山崖緊跟時代的默默獻身精神,可歌可泣,然而也給自然景觀留下了無法補救的缺憾。據隨行的當地人老謝說,他們小時候很少有人敢獨自深入峽谷,里面幽深恐怖,常有野物出沒,再加上谷水咆哮奔涌,難以通行。東崖有石棺材、月亮石、鵓鴣仙洞,西崖有蛤蟆嘴,也有月亮石,谷底有楊二郎的馬蹄印、仙姑麻線灘等無數帶著傳奇色彩的遠古風物勝跡。老謝回憶說,入峽谷不遠,當年兩面山崖高處突兀的山石近乎連在了一起,膽大的人還可以在兩山間跳來跳去,借巖石跨越幽深的大峽谷,祖輩呼此為“天橋”,可惜后來因炸修渠道和長期采石,連同石棺材、東崖月亮石和鵓鴣仙洞也不復存在了。如今,馬蹄印的大部分及麻線灘也被深深地埋入碎石中,僅有西崖月亮石依稀可見。月亮石鑲嵌在峰坪古堡下高可摘星的石崖上,有篩子般大小,呈白色,被黝黑的大塊平面巖石從周圍包裹著,一點空隙也沒有,完全是一整體。月亮石平時不發光,只有到了下午四時左右才放出圓圓的亮光。據說此石有的老人說是香山菩薩當年遺落的梳妝鏡,也有的老人說是王母娘娘的鎮妖寶石。不管是哪種說法,都有祛邪鎮妖的靈氣,歷來無人敢有半點褻瀆之意。 晨嵐隱去了,雨幕也逐漸在消失,頭頂感覺明朗,可眼前依然陰森森的。蒼鷹在谷空盤旋,一只俗名叫“黃拜子”的大鳥定格在虛空,似乎在虔誠地俯拜著古堡下的仙跡。而擦肩穿梭而過的小燕,其啁啾不絕的叫聲,和著各種小鳥明快中夾雜憂傷的曲調旋律,伴著高崖上幾只喜鵲喳喳喳的嘹亮歌聲,在濕潤的空氣里回蕩著,使人有點心緒難寧。老謝指指點點,邊走邊談。介紹到愉悅處,眉飛色舞,仿佛成了得勝的將軍!介紹到遺憾處,情緒低沉,使得我們一行人也感慨不已!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知不覺間已到了峽谷的腹地。山高峽窄,險處景奇,俯視腳下,波濤洶涌;仰視天空,云天一線,使人確有“云與天關接”之感。我們一路走著,暗暗驚嘆這大自然的杰作。忽然老謝問道:“你知道這大峽谷的來歷嗎?”我搜集研究地方民間文化達三十多年,幾乎跑遍了西和的山山水水,風物傳說可謂知道不少,尤其晚家峽,我早已多次采錄過很多資料,但為了有新的發掘,便迫不及待地追問起來。老謝家開有農家樂,閱人無數。他健談,興致勃勃地說道:“傳說早年間,這山是連在一起的。山下有九口海眼,上游積水成災,人們都稱西海。海中藏著一條惡怪,興風作浪,無惡不作,害得周邊人畜斷行。有一年,楊二郎路過此地,填堵了海眼,除掉了孽怪,斬開了此山,才使海水外泄。日久天長,經水沖刷,峽谷越沖越深……”另一位同行的湖區老者受到感染,也不甘沉默,接著說道:“有的說,這峽谷是大禹開的;也有的說是把爺挖開的;還有的說……”一個個神話,一個個傳說,我默默地用錄音筆錄了下來。有些我聽過多次的,有些是我從未聽說過的。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獲。我由衷地感謝兩位老者,心里默念著,待出谷后一定要去老謝家的農家樂坐一坐,借機再挖掘些“寶藏”出來。 我們繼續前行。過了蛤蟆嘴,忽兒峭壁當前,“石開疑無路”;忽兒峰回路轉,“云開別有天”。“嘩啦啦……”猛抬頭,陡立的左面山腰上,泄出寬寬的一個大水簾,跌濤而下,十分壯觀。浪花,在山巖上、在人們的腳下激濺,喧嘩、戲鬧,像是成千上萬的人呼嘯著,把大塊大塊的玉石、翡翠在峽谷中摔得粉碎。倘有艷陽照射,定會像五顏六色的珍珠,美得不得了!我心里明白,太巧了,正趕上泄洪道在排水。 “靠右邊山崖,曾有座水磨坊……”老謝指著遺址,滔滔不絕地介紹著,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沿著陡峭的石級攀登,幾經曲折,終于出了峽谷,到了水庫壩頂。同行的幾位老人雖有年輕后生攙扶,但早已累得氣喘吁吁,腰酸腿麻。放眼望去,眼前豁然開朗;天高云淡,湖水無垠;山光水色,人文景觀,全匯晚霞一湖,仿佛置身于另一番天地。回首晚家峽谷,雖長不過一公里,卻有“西控巴渝收萬壑,東進荊楚壓群山”之勢。峽奇,峽險,峽幽,峽秀,晚家峽是誘人的,是美的:出自天造地設,出自歷史人文,更出自今天的建設者,“使真仙游其中,亦當自迷也。”不過,峽谷景點還缺乏打造,相信將來會更美! 晚家峽谷,這只是晚霞湖景區的冰山一角。前面,還有更多更好的景點,正等著我們一一去游玩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按家鄉的習俗,在農歷年即將到來之前,家家戶戶要灑掃除庭,干干凈凈迎新春。今年也不例外,妻子把家里的衛生搞得窗明幾凈,還動心要處理掉衣柜上擺放多年的那臺十二英寸老式金星彩電。我說,這是你娘家的嫁妝,是我們結婚的見證,你舍得“扔”嗎?她心里很矛盾,猶豫了一陣子,便說,那就作為“古董”留著吧! 提起嫁妝,妻子百感交集,妻子有三個哥哥,在家她排行最小,也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她中學是在上海七寶中學就讀的。初中畢業時,考上了重慶第三軍醫大學大專班,但放棄了。高中畢業,從梅隴應征入伍,來到駐青海的部隊服役。由于氣候不適應,到西寧就出現高原反應。兒行千里母擔憂,一個從小在上海長大的姑娘,一下到了西部邊遠艱苦地區,父母總是放心不下。在她參軍的第二年,父親從上海專程到西寧看望女兒,途中因遭遇洪水阻隔,只好繞道周轉,路上千辛萬苦,走了十來天才到部隊駐地,父女得以相見。后來,她考上了解放軍總后軍醫學院。1985年,是她軍校學習的最后一個學期,在醫院實習時,帶她的老師是我的好鄰居,我叫她嫂子,她的愛人和我在同一個部門工作,親如兄長。他們兩口子為我們牽線當紅娘,搭起了鵲橋。同年十月,我的準岳父岳母,要來北京看看女兒和未來的女婿。但還未見面,他們已把嫁妝準備好了,一塊帶來的有金星彩電、海鷗牌相機,同時還托運來鳳凰牌自行車,以及大包小包的綢緞被面,等等。我的鄰里們見了都很羨慕。那個年代,這幾大件都是上海名牌產品,我們經濟條件不允許,即使有能力,通常也難以買到。她家靠她父親一人掙工資,老人省吃儉用,把節省下來的錢給女兒添置嫁妝。到了年底,我們辦了婚事,妻子留京工作。其實,那時我們在生活上并不依賴父母。雙方父母把我們撫養長大,今后的路靠自己去打拼,而父母事事為兒女著想、操心。那臺海鷗相機,為我們留下了歲月的記憶。那臺金星彩電,伴隨我們十余年,直到第二次搬家才更換新的。那輛鳳凰牌自行車成了我的重要交通工具,遺憾的是,沒過幾年被竊丟失了。現留下的只有那臺老彩電和相機了。 父母之愛是無私的,且從不圖回報。當我們有了孩子,岳母專程來京幫我們帶,直至上幼兒園。2006年,岳父身患重病,妻子來滬照顧父親。一個多月后,父親生怕耽誤女兒的工作,說自己感覺好多了,也有了食欲,讓她先回去。可在她剛回北京的第二天,岳父卻撒手人寰,妻子至今后悔不已。妻子的嫁妝,不僅是我們婚姻的見證,也見證了父母的兒女情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EE115CWEC15VEVE15YE


高壓氧艙對腳水腫的緩解
台北高壓氧推薦 》運動新伴侶,奧克斯高壓氧艙等你發現

arrow
arrow

    e86gtw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